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懶得寫部落格

由於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氾濫,養成我的壞習慣,都懶得寫 Blog 了。XD

BTW , 我現在才知道連中國都要擋掉 Blogger.com ,所以中國的朋友沒辦法讀 *.blogspot.com 的 Blog 了。 (當然也包括我的在內。orz)

晚餐後,用 Google 搜到這麼一篇關於上個月的 Beijing PerlChina Conference ,中國的朋友說

『 终于到了我最兴趣的一场了,来自台湾的c9s带来了Perl Hacks on VIM。 这个专题主要是介绍VIM,和高嘉良一样,说着软软的台湾普通话,不过听着倒也舒服 。』

http://www.disandu.com/?p=83


原來我們講的國語是軟軟的呀。那麼我們可是軟硬(台語)兼俱呢!

話說中國的朋友也挺熱情,當天簡報後跑來和我討論一些 Vim Stuff ,以及問我簡報是否會 Publish (PerlChina 版的簡報還沒 Publish) 我只說 『直接 Google 我的 ID 就好了,都在上面』, 不過回台灣才知道原來那邊沒辦法看台灣的部落格,Slideshare 好像也無法?得繞路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