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9, 4

因公務北上時,順道在附近的醫院小量了一下身高體重,竟發現體重已經從 62kg 變為 69kg 了。

一方面是挺高興的,因為一直覺得吃不重的我總算是得以豐腴一點了。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平常吃都吃不胖,這下次突然胖起來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怪問題?

過了十四天終於從部隊的約束中解放出來,一倒在床上便睡到隔天十點,下午兩點又繼續睡到當天晚上十一點,又從凌晨兩點繼續睡到隔天九點。

這些日子以來欠的睡眠債還真是多啊。

而且發覺自己的記性好像開始有些靠不住,有時甚至會把今天發生的事情當作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對於周遭狀況的掌握能力、處理能力好像也頗為遲鈍。究竟是我本來就這樣了呢?還是最近才變得如此?

世界翻動的速度如此之快,一回來又發覺世界又往前前進了一大步,我在此時憎恨自己只能待在發展有限的部隊裡頭。看著周遭許多絕頂聰明的人才不斷的超越,只覺得自己實在不夠聰明不夠努力。專業方面沒有頂尖也就算了,人際關係方面好像也處理的不太好。

那麼到底我還能有什麼作用呢?只能作為一個不起眼又渺小的螺絲釘嗎?
從前那個想要學很多東西的那個我跑去哪了呢?他迷失在情緒的黑洞裡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