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W


最近在部隊裡面都在玩 WSH , VB , Regedit 。只有這些可以給我玩了,我還需要 OLE 和 ActiveX ....

我一定是瘋了。

----
幾乎每天都加班,加班到一兩點,本部電腦老舊,老是出問題,一整天接不完的電話,上級單位來的電話也不少。但也接觸了不少東西。

譬如說 CISCO。

基於現在的環境,機房和網路是我可以發揮學習的空間,學習的方向又多往一面發展。由於事情很多,所以也靜不太下心來讀 SICP。

大多是在想辦法簡化裡頭繁瑣的工作。 (好讓我能爽的時間能多一點?)

晚上的時間我能寫點 Code,算是一整天下來唯一可以 get some fun 的時候。

想學的事情怎麼這麼多?過了兩個禮拜,終於開始放四天的假了,結果第一天的早上升級完Ubuntu,Ubuntu 就爆炸了,下午則是幫我弟修電腦修去了 (在部隊裡面就已經修到要吐了)。

明天很想上台北參加 jserv 的 seminar,但是我已經沒力氣了,而且也沒有錢 (都拿去買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