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衝動

近日購入一本 Security Warriors,由 O'Reilly 出版,挺不錯。接下來應該還會購入兄弟書 Security Power Tools。

另外有幾本我後悔了,所以就擱在某便利超商,沒有領回。不過按照某網路書店的遊戲規則,取貨之後要退還就需要自己負擔郵資、處理費,何不放著等他十日之後自動收回?不過此舉會留下未取件紀錄就是了。

所以我也才發覺我最近許多事情怎麼總是依賴著『衝動』兩字來行動?凡事真該三思而後行。總不能讓 "閱讀" 這個標籤都放滿了雜七雜八的紀錄。

而且我發覺我讀小說的慾望似乎沒有比讀技術書籍的慾望來得大?不過,我正在努力培養中...

前些陣子也弄了一本 Common Practical Lisp 來讀讀,Lisp 確實非常獨特,不過我想這些東西都先擺在觀望的位置就好了。

不用等夏天到,我的房間就已經非常悶熱,我很難想像北極冰山融化之後,全球溫度繼續高漲,我的房間又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情形。 -__- 雖然每天都有天然的冰烏龍茶可以緩和我身體的溫度,讓我好點閱讀,但這總不是長久的避暑之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