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總覺得我情緒化的性格開始轉移到其他的行為上宣洩了。
譬如說,會大吃大喝舒解心情,不然就是花錢...
真是壞習慣壞習慣,要改。

早上和好友 M 聊天,才知道他現在在某通訊連服役,聽他說裡頭超過一半都是女兵,平常集合三四個班,就有兩班都是女兵。

「有的很可愛,有的很漂亮,也有很壯的...」

他這麼說。

然後又說,1630 集合 1650 就放假了,早晚也沒在跑三千拉單槓,平常吃完飯沒事還可以看電視,每間寢室都有電視。真是越聽心裡越不平衡,同樣都是領一萬多,他媽的為什麼我比較累,不上不下的,上面給壓力,下面又不能走太近,放假就算靠體能爭取到 1800,也會被拖到 2000 才能走。

他媽的同班的下士好像一個下兵一樣,有事情也不會主動幫忙,只要出什麼事情就變成什麼事情都覽在我身上,最好是你在上面莒光吹冷氣很爽還托我安官的哨。我討厭被欺騙的感覺,我真是對你失望透頂。

早知道當阿步就好了,爽爽的阿步。就我現在聽到的,十個裡面有七個是爽阿步,要不然就是爽阿空。-__-

昨天晚上在海安路那邊逛了一下,平常都是下午去那兒,冷冷清清的,但昨天晚上實在熱鬧,還有一群年輕女大學生組成的舞團在廣場上面跳舞,一堆露天的 Coffee Shop、 巴台、夜店,我們台南市長真的把台南經營的挺不賴的。



只是每到放假時間哪裡去找伴玩?一個人四處晃晃,然後回家。難得的放假,一下就過完了。

真是寂寞又空虛的假日。如果要用一首歌表達我的心情,我想大概是這首


我不配 (YouTube)

作詞 方文山 / 作曲 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誰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