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W2

上週留在學校營休,早上起來因為很無聊所以就出去跑了 3000m ,然後反覆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中午出個營去網咖上了點網,吃個 M 先生,然後就回營了。發覺又沒什麼事情做,就又跑出去跑了個 5000m ,然後反覆在那邊練身體。 那週的週末就這樣過完了。

接著當了一個禮拜的實習幹部,只能說背執星雖然比較帥,但壓力真的比較大。做的不正確被幹也是應該的,總之學習經驗。哈

這禮拜比上週精實多了,因為外頭下雨,所以就是不斷的伏地挺身和開合跳,然後帶一堆人扛班用機槍上山打靶。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啊!才不要整天在那邊幹工差。不過當副排總是睡都沒睡好,今天早上起來算人數都算出問題,當下真的有差點要窒息的感覺,氣氛很緊繃。喊口令我是挺有自信,在新訓的時候從士官長那學到不少,但我人員掌控方面、整隊、調人的技巧真的需要加強。

也因為實習幹部的關係,所以這週放假就放 1800 ,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上個網,收收 mail 看看留言,結果什麼都沒有。 呃... 有點小失望。 XD

不過開個 Keane 來聽心情好多。
現在的我和上上個禮拜的我應該已經是不同的生命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