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人魔 online

最近開始習慣 idle 我的 Blog 了... 因為其實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還是少花時間做重覆性質高的東西吧。

好好的抓緊短短的這幾個月!

話說,前幾天做了的惡夢,是個有關人魔的惡夢,在裡頭,人的獸性得以完全的發展,甚至是極致。由於人被付予了魔法,因此發展出各種殘酷、兇狠致人於死的殺人技術...

哎呀,在夢裡我本來只是在喝咖啡,接著認識了一個非常中性的朋友,非常的有智慧,我靜靜地聽她說故事,聊著聊著。之後突然在咖啡廳裡頭的另一端就開始上演屠宰場了。 (暈)

有人被架上咖啡桌,接著 ........ ^&*&^&*&^(*&(*&*&^*^% .....

我還被迫要在那兒看完整齣戲... 其餘的就不想說了,實在噁心。

我被迫加入那個組織,說是組織實在有點太好聽了,其實根本就是幫派。裡頭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長的像書呆子、有的像吸血鬼、巨人、侏儒、野狼或者美女、龐克、或者搖滾樂手。此外,還有怪裡怪氣的老大,性格飄忽不定,連皮膚都有時白有時黑,輪廓深,有著如混血兒一般的姣好臉孔,穿著紅黑色披風,能飛,耳邊有蛇,能夠自由在身上長出類似豬籠草的致命植物。

接著夢的主題就是圍繞在那老大身上,所有事務以老大為主,說一就一,說一喊二立刻就被當眾開腸剖肚。朋友之間勾心鬥角就算了,幫派裡頭根本就是派系對立... (政黨惡鬥?)

我還夢見所謂睪丸麻糬的東西,這來頭就特別了。在組織裡頭,老大脾氣很差,無時無刻都在殺人,而他有一個御用廚師,專門處理屍體。一天,老大的御用廚師端來一盤麻糬過來,老大說,這是我們幫眾的入幫規矩,每人都得吃上一顆這個睪丸麻糬。睪丸麻糬顧名思義就是外頭是麻糬,裡頭是死人的睪丸。

理所當然的,為避免引來其他人的不滿,只好當眾吃下。不過皮不好咬,咬不破,但又因為是麻糬,所以直接吞又容易噎著,只好硬生生的咬開.....

說到這,當聽眾的我媽與我弟就開口大笑了,笑我怎麼做這種夢,一定是人魔系列的影片看太多了...

「我怎麼知道會去夢到這種東西啊?= =」

我弟頻頻問道 「你當時在哪裡?屋內?外頭?還夢見什麼?」

「我也記不清楚,你問這麼多幹嘛,你也想體驗看看嗎?= = 那又不是 online game ,哪有人想 online 就 online 的?這麼簡單? 」

「你那就是人魔 online 阿」

(囧)

組織內越來越多人被頭頭殺掉,像是做各種實驗一般,有的被鎚子慢慢鎚死,有得則被生鏽的釘子釘滿臉,又或者開腸剖肚,被當作食物享用...

接著,由於性命遭到威脅,我被迫殺了兩個人...雖然事後被奸細抖出來...

總之那個晚上就活在原始時代中,成天應付心理複雜的獸人。

所謂適者生存,睪丸麻糬象徵的也許就是去勢,以及權力的宣示吧!
----
還想聽聽別的夢嗎?有 巨人吃魚大便人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