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手相

說到夢境,就讓我想到手相...

小時候親戚對命理特有研究,看了我的手相,她說這是花心的手相。當時的我只是疑惑,後來國中看了不少亂七八糟的書,在裡頭看到所謂生命線、智慧線、事業等,若是有島狀、斷裂等,就代表會有 "不順" , "低潮" , 或者其他不好的事情,若在生命線上,則被解釋為大病、災難等。當時想說「喔!所以並非花心」 我豁然開朗... XD

除此之外看生命線、事業線還有年齡可以推斷,從掌心往手腕方向延伸,以 5, 10 歲為單位至 60 多歲,可推斷事件發生的年代。

再來看手紋的類型還可以看人格特質,譬如說 輻射狀的細紋 代表智慧型的人 ... 等等。

其中還有幾種特別的手紋,譬如說垂直三條線的手紋代表大富大貴... 你在看你的手嗎?我跟你唬的啦 XD

其實是,貫穿感情線、生命線、事業線,最後與智慧線合併的手紋才是。 :p

不過這都是玄學,聽好玩就好。